注册

山东高温橙色预警解除 鲁中鲁南半岛地区雷电暴雨


来源:齐鲁壹点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

原标题:山东高温橙色预警解除!鲁中鲁南半岛地区迎雷电暴雨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间阴,鲁中、鲁南和半岛地区有小到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南风转北风3级,其他地区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26日最高气温:鲁西南和鲁西北的西部地区35℃左右,半岛地区31℃左右,其他地区33℃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全省天气多云转阴,鲁西北的西部、鲁中的西部和鲁西南地区有小到中雷雨局部大雨或暴雨,其他地区有雷雨或阵雨。鲁西北地区北风短时南风3~4级,其他地区南风短时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南和鲁西北的东部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鲁西北的西部、鲁南和鲁中地区天气多云间阴有雷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天气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鲁西北、鲁南和鲁中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海洋天气预报:

25日夜间到26日白天,渤海和渤海海峡天气多云转阴有雷雨或阵雨,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黄海中部明晨前后有雾或轻雾。渤海南风转东北风5~6级,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南风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级。

最高气温:渤海、黄海北部和中部28℃左右,渤海海峡26℃左右。

26日夜间到27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黄海北部和中部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渤海东北风5~6级,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南风转北风5~6级,黄海中部南风4~5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级。

最高气温:渤海和黄海北部28℃左右,渤海海峡26℃左右,黄海中部29℃左右。

27日夜间到28日白天,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天气阴局部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黄海中部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渤海、渤海海峡和黄海北部北风5~6级,黄海中部南风转北风5~6级,雷雨海区雷雨时阵风8级。

最高气温:渤海和黄海北部28℃左右,渤海海峡26℃左右,黄海中部29℃左右。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