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热烈祝贺把大爱洒向人间的吟风者——乔榛见面会在青岛成功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22日上午由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朗诵委员会、青岛城市之声、亲和源老年公寓、青岛弘扬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把《大爱洒向人间的吟风者——著名表演艺术家乔榛见面会》在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成功举办。

7月22日上午由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朗诵委员会、青岛城市之声、亲和源老年公寓、青岛弘扬文化传媒联合主办的把《大爱洒向人间的吟风者——著名表演艺术家乔榛见面会》在青岛亲和源老年公寓成功举办,共有朗诵表演业界专家、 朗诵配音爱好者共计300余人参与活动。

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朗诵委员会特聘顾问、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铁汉先生受邀参加,当两位老艺术家相互搀扶进入会场时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

今年76岁高龄的华语朗诵配音泰斗乔榛和他的同窗校友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教授、著名表演艺术家李铁汉两位老艺术家多年之后的再次相逢,感动了在座的所有嘉宾和朗诵爱好者。乔榛老师分享了与李铁汉老师的难忘经历、和做艺术先做人的艺术创作理念,同时也分享了他的家风祖训、配音艺术的创作心得以及8次和癌症正面交锋的人生感悟,并在现场表演了《小草的心》《雨巷》、《蜀道难》《蚕》等。他那优雅磁性、优雅、又带有温度的声音一下唤起了众多观众沉寂已久的青春记忆,赢得了一次又一次如潮水般的掌声。

中国齐鲁文化促进会朗诵委员会秦统彪、李栋等参与组织策划了本次活动,向乔榛老师讲述了朗诵委员会的使命与愿景并邀约乔榛老师参与齐鲁文促进会的其他活动。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