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罗辑思维拟融资9.6亿? <波波来了>:知识付费战刚开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王阳明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思想是免费的,一种是自己悟到的,一种是别人用来蛊惑你的”。最近两年,知识付费的浪潮越长越高,也印证了这一观点。拥有拳头产品“得到AP

王阳明说:“这个世界上,只有两种思想是免费的,一种是自己悟到的,一种是别人用来蛊惑你的”。

最近两年,知识付费的浪潮越长越高,也印证了这一观点。拥有拳头产品“得到APP”的罗辑思维,主打《每天听本书》与付费音频课程,有消息称,罗辑思维拟融资9.6亿元,投资方的名单上,还有腾讯与红杉资本等大佬;樊登读书会靠每年给会员读一本书收费365元,去年会员人数激增500多万;除此之外,喜马拉雅、十点读书、混沌研习社,同样在知识付费界搞的风生水起,会员遍地开花。

2018年6月底,一匹黑马杀入业内——<波波来了>,这档新上线两周的知识付费节目,会员数从0飚至662,是业界前辈当年成绩的几倍不止。<波波来了>创始人波波表示:“别急,知识付费战刚刚拉开序幕,想要赢得长久稳定的指数型增长,我们还需要在内容、陪伴、社群上,下狠功夫。”

据悉,<波波来了>是一档聚焦于互联网创业这个细分领域的知识付费节目。每周一期,每期节目只讲一个互联网创业牛人,只讲三个点:他是谁,他做出了什么成绩,他是如何做到的?而这些互联网创业牛人,并不是大众熟知的马云马化腾,<波波来了>讲述的,全是普通创业者身边的成功者,这些人的成功方法论,是可以复制的,可以让创业者融会贯通到自己实际工作中去的,也是基层创业者最需要的。

北科大毕业的徐熙明,来自沂蒙山区小县城,留在北京后,开始一穷二白的创业路,他从一个小小的淘宝店做起,如今他的姿美堂品牌已经成为天猫保健品类第一名,徐熙明后来抓住微信红利,将天猫顾客到导入客服微信,做持续性维护、复购、转介绍,如今做到了月流水5000万+。他的成功方法论,不仅值得数千万的淘宝店家借鉴,对于传统企业的顾客服务体系,也非常有参考价值。

高中没毕业的东北90后阿骏,自己靠打工攒下10万块钱,跟几个朋友合伙开了家互联网公司,短短几年时间,已拥有员工600多人,公司实现自动化运转,他最引以为傲的是他的阿米巴模式和四梁八柱体制。他的12个成功关键点,从产品取名到员工培训到顶层合伙人模式搭建,值得很多创业者学习。

传统企业出身的蚂蚁农场负责人王栋,是做组织的高手,解放自己的同时,还能让员工持续创新、不断奋斗,代理团队人数已经高达60万。他探索成功的社群管理客户概念,是很多互联网企业正在苦苦探索的。

或许正是基于强大的内容本身,让<波波来了>一上线就获得无数创业者的好评。创始人波波说:“我有15年的创业经验,我是从草根创业做起来的,我深知一线创业者最需要什么,对于他们而言,不是那些高大上的成功理论,不是马云雷军这些无法超越的创业偶像,他们需要的,只是一位可以模仿的牛人告诉他,123……,我就是靠这些点干起来的!”

除却内容,<波波来了>正在用户知识抵达率这个问题上,大做文章。创始人波波说:“传统的知识付费,都只能解决一个问题,就是卖的问题,但是,对于知识付费这个行当来说,卖出去只是销售的开始而已,只有当你的用户把知识消化吸收后,才算销售告一段落。” 

那如何解决这个问题呢,“我创造一种知识付费+人脉社群模式,这个人脉社群我给他取名叫——山顶商汇,所有会员都可以进入这个社群,在山顶商汇里,我们会不断拆解牛人的干货,创业者们可以不断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交流自己的创业经验,一来,这既可以解决知识付费的抵达率问题,二来又让创业者有了一个落地的交流平台。这也达成了我们创立这档节目的初衷,让创业者少走弯路,早拿成功结果。”

知识付费的风口上,<波波来了>刚刚起步,他们的3650年费会员一票通,能否真正切实有效的帮助更多创业者?他们的山顶商汇能否遍地开花,链接更多创业人群?

一切,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