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提供10万科研经费安排住房 山东省委党校招聘8人


来源:齐鲁网

7月20日,山东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中共山东省委党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该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8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根据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政策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享受相关待遇。对所聘用人员提供科研资助经费10万元并安排临时住房。

原标题:提供10万科研经费并安排临时住房!山东省委党校招聘8人

齐鲁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山东省人社厅在官方网站发布中共山东省委党校2018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该校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人员8名,应聘人员一经录用,将根据省属事业单位人员管理政策规定办理聘用手续并享受相关待遇。对所聘用人员提供科研资助经费10万元并安排临时住房。

招聘条件看这里↓↓

基本条件: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宪法和法律;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1972年7月20日以后出生);具有扎实的马克思主义理论和专业理论功底,能够胜任党校教学和科研工作;具有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相关专业学历、学位及其他基本条件;忠诚于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热爱党校教育事业,作风严谨,勤奋敬业。

曾受过刑事处罚和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非应届毕业生、现役军人,以及法律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得应聘,在读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不能用已取得的学历学位作为条件应聘。应聘人员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岗位。

附: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汇总表

1.jpg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