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来源:齐鲁网

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山东省县乡级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此前,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和全省市级税务局正式挂牌。

原标题:​山东省县乡级新税务机构正式挂牌成立

齐鲁网7月20日讯 7月20日上午,根据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总体部署,山东省县乡级新税务机构集中统一挂牌并对外履行职责。此前,国家税务总局山东省税务局和全省市级税务局正式挂牌。

1

截至目前,山东省税务系统已全面实现了统一业务流程,达成对外“一个标识”、线下“一厅通办”、线上“一网通办”、资料“一次报送”、业务“一次办结”、12366热线服务平台“一键咨询”“一人通答”的目标。在此基础上,全省各级办税服务厅将全面推进县级办税服务厅整合,进一步增强纳税人对“机构改革,服务先行”的获得感。

下一步,全省各级税务部门将统筹做好税务机构改革和下半年税收工作,充分释放机构改革红利,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不断优化升级服务举措,切实增进办税和缴费便利,维护纳税人和缴费人合法权益,进一步优化税收营商环境,严厉打击虚开发票和骗税行为,维护良好税收秩序,确保国家税收安全,用新时代新机构新风貌新作为,为山东实现“走在前列、由大到强、全面求强”贡献税收力量。

闪电新闻记者通讯员 郭勇 吴岩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