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齐鲁理工喜获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二等奖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2018年6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2018年6月,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国训练研究所、上海国际培训中心主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共有577所学校报名参赛,征集非命题类作品14621件,命题类作品1216件。经过参赛院校初评、评审专家二评、主任评委终评三轮评审后,根据得分非命题类作品按照3%、6%、9%的比例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命题类作品由各命题企业打分,综合网络投票结果,按照命题设立规则,合计评选出一等奖34名,二等奖67名,三等奖116名,优秀奖若干名。我校艺术学院共有20人参加,提交9组作品。艺术学院赵杨老师指导,2014级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刘备备、刘梓贤、许敏航的作品《哇哈哈产品海报设计》获平面类全国二等奖;郭亚娟老师指导,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黄金彪、刘琳的作品《有庭-有院-有生活》获环境类全国三等奖。

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一直是我校十分重视的艺术设计类大赛。通过本次大赛,提升了我校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团队协作精神等综合素质,进一步推动了我校“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学结合”的实践教学理念,为我校特色人才培养再添辉煌。

刘备备、刘梓贤、许敏航的作品《哇哈哈产品海报设计》获平面类全国二等奖

2015级环境设计专业黄金彪、刘琳的作品《有庭-有院-有生活》获环境类全国三等奖

[责任编辑:翟婷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