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1>2 | 记香港公开大学MBA中欧商业在线学习促动工作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开放、分享、反思、觉察……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学习促动课,从线上到线下,回顾精华知识点,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反思,引导超越课程本身的深层次的思考。

开放、分享、反思、觉察……这是一堂别开生面的学习促动课,从线上到线下,回顾精华知识点,结合工作实际总结反思,引导超越课程本身的深层次的思考。

7月14日,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的同学们在完成了中欧商业在线10门课程的学习之后,回到课堂之上,参加线下促动工作坊。在文泰商学院孙苗苗老师的引导下回顾所学、交流心得,工作坊的学习形式活泼生动,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相互启迪,1+1>2,收获因分享倍增!

中欧商业在线课程学习是香港公开大学MBA培养方案的一部分,在管理业务、管理自我、管理他人三个维度分别设置相应的在线互动课程。同时通过线下的学习促动工作坊引导同学们总结讨论,帮助香港公开大学MBA班级的企业高管们提升领导力,在领导团队上有更深层次的反思与收获。

高能课堂,当然不一样,进门第一步,参加入场调研。认真诚实地贴上你的“圆”,选出大家认为收获最大的课程,选中的课程将成为今天的课程回顾的重点。

孙苗苗老师强有力的问好充满魔力,瞬间激活了大家的小宇宙。工作坊在响亮的问候中开工!报数分组,找到这次要一起合作的小伙伴。

膝盖相对,描绘你眼中的TA,聆听TA心中的你。同学们通过“超级访问”的环节为熟悉的同学画像,了解了同学们更多深藏不露的特长。

进门调研时,同学们投票选出的六门中欧商业在线课程《时间管理》、《高效开会》、《压力管理》、《提升说服力》、《沟通管理》、《愿景与领导力》作为重点复盘回顾的对象。同学们通过讨论梳理,绘制思维导图,零散知识碎片通过梳理变得清晰起来。这个过程采用“世界咖啡”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总结了线上学习的知识,相互交换观点让知识得到升华,同时掌握思维导图的绘制方法,也对平时学习方法有所启发,一举而多得。

最后,每一位同学都表达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班长吉连昌表示“受益匪浅、感悟至深、意犹未尽”;李珍分享了自己的启发——在面对问题的时候,更多的从多个维度去思考;梁丽丽把“信任”列为课程收获的关键词……从管理实践的指导到学习心路的历程,对同学们来说,每一次学习都有惊喜的收获。

1+1>2,这是跟同学们一起学习的意义!不一样的课堂,连课后的合影都分外特别,洋溢着欢乐的笑脸,写着与同学共同学习相互促进的幸福。

到现在,香港公开大学MBA2017级秋季青岛班的学习之旅已经过半,学习的时光美好却短暂,在即将到来的第二个学期中,将会有更精彩的课程等待与同学们相遇,下一次课一切照旧,加油!

韩文娇 香港公开大学MBA  项目副经理

每次在香港公开大学MBA的课堂上,都由衷的感慨“我们不一样,不一样,不一样!”精英高管学员不一样!高能实战课程不一样!浓厚学习氛围不一样!连拍照凹造型都不一样!嫉妒不如加入!

香港公开大学MBA2018级秋季青岛班8月18-19日开学在即,仅剩最后3个名额,一次错过需半年等待,拨打热线400-708-7088抢占名额,了解更多新班详情。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