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之需 不断提升服务质量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拓宽服务渠道提升社保服务质量为更好的服务对公单位与个人客户社保资金缴纳,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积极与当地社保处深度融合,全力做好社保资金征缴服务工作。 近日,该行派驻人员进驻当地社保大厅

枣庄分行文化路支行拓宽服务渠道提升社保服务质量

为更好的服务对公单位与个人客户社保资金缴纳,建行枣庄文化路支行积极与当地社保处深度融合,全力做好社保资金征缴服务工作。

近日,该行派驻人员进驻当地社保大厅,为社保客户提供缴费、查询服务,指导客户办理银行业务等延伸式服务。并从自身金融特色出发,持续提升便民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和客户体验,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以真诚和优质高效的服务,赢得了社保处领导和客户的认可,为今后社保资金业务的持续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济南历下历山支行小小硬币中体现建行优质服务

近日,天气炎热,上午10点多一位老年客户走进建行,询问家里有3000多元1元硬币能否存上。因当时正是网点业务办理高峰期,大厅等候办理业务的客户较多,如果客户抽号排队等候清点,势必会增加客户的等待时间。当时正在大厅为客户服务的网点负责人孙行长得知情况后,与客户协商第二天早上8点30分请客户来网点,工作人员在9点营业之前先为客户清点零币。第二天客户如约来到,网点人员齐动手,在正式营业前将3000元硬币清点完毕。该客户连声道谢,对建行的服务非常满意,并许诺将外行的存款到期后陆续转到建行来。

事情虽小,但充分体现了建行为客户服务的宗旨,用实际行动解决客户之需,赢得客户称赞,提高建行声誉。

淄博分行张店支行关爱员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

建行淄博分行张店支行将“关心关爱员工”作为日常工作的一项重点,7月17日进入伏季,该行工会为一线员工购买了防暑降温药品,送去组织的关怀;同时该行还定期组织后勤人员对一线网点的通风或降温设施设备进行巡视维护,确保有一线人员有良好的工作环境。“夏送清凉”活动的开展,使一线员工倍感关怀,免除了后顾之忧,工作积极性进一步提高。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