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助力网点营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聊城分行阳谷支行成功开立首张“儒商卡” 近日,建行聊城分行阳谷支行首张“儒商卡”成功开立,实现了市分行该业务零的突破。为做好“儒商卡&rdq

聊城分行阳谷支行成功开立首张“儒商卡” 

近日,建行聊城分行阳谷支行首张“儒商卡”成功开立,实现了市分行该业务零的突破。为做好“儒商卡”营销推广工作,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金融服务,阳谷支行主动学习,积极营销,强化服务,组织专人与客户进行走访对接,最终实现成功开立。

儒商卡作为山东省工商联联名卡,涵盖对公结算、对公融资、电子银行等在内的综合金融服务,有助于搭建商会、建行、企业合作平台,促进建行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

淄博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大堂微沙助力网点营销

建行淄博西城支行南京路支行将网点大堂微沙龙常态化,每日不定时有网点客户经理主动向等待区的客户分客户群体进行介绍建行的惠存通存款、近期营销的重点产品、聚财、基金、黄金等。每次遇到客户咨询问题时,客户经理、大堂经理都会一一耐心解答,用建行现有高品质的产品吸引客户,网点人员用专业知识、耐心的讲解打动客户,服务客户,助力网点营销。

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积极宣传金融知识

进入七月以来,建行东营胜大支行现代星城分理处积极响应银监会号召,以提升公众金融素质,加强消费者合法权益保护为目标,开展为期一个月的金融知识宣传普及活动。现代星城分理处本次金融活动宣传月活动以“多一份金融了解,多一份财富保障”为主题,开展了金融知识走进网点一系列活动,让每一位走进网点的消费者都能体会到热情周到的咨询服务。

根据监管部门的要求,该网点本次宣传服务月活动主要面向青少年群体普及基础金融知识,引导青少年增进金融知识,合理使用银行产品和服务,重点围绕财务管理、信用卡、借记卡、电子银行自助设备等五项内容进行宣传讲解,“财务管理”部分引导青少年群体树立正确的金融观念,介绍信用记录、记账习惯、理财常识等内容。

此次宣传,促进了金融知识进一步普及,引导了客户观念的有效转变,积极引导客户熟练运用银行的各项金融服务,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公众的金融需求,加强了客户的金融风险防范水平,提升了建行在金融市场的核心竞争力。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