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将开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推介工作


来源:齐鲁网

据省农业厅消息,农业农村部决定向社会推介一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每省(区、市)可推荐6个美丽休闲乡村和6个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根据要求,山东每市分别推荐不超过1个。7月30日,各市将县级报送的所有纸质材料报省农业厅。

原标题:山东将开展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推介工作 报名月底结束

齐鲁网济南7月18日讯 据省农业厅消息,农业农村部决定向社会推介一批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每省(区、市)可推荐6个美丽休闲乡村和6个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根据要求,山东每市分别推荐不超过1个。7月30日,各市将县级报送的所有纸质材料报省农业厅。

记者了解到,农业农村部对推介的中国美丽休闲乡村和全国休闲农业精品园区(农庄)实行动态管理。各项工作进展良好的经营主体拟推荐为全国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评价体系成员单位;对违反国家法律法规、侵害消费者权益、危害农民利益、发生重大安全事故且不按时整改的,将给予警告直至取消推介。

根据规定,各级休闲农业主管部门要创新机制,按照条件优中选优,从严控制数量,确保推荐的单位具有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要以此次精品推介工作为契机,加大奖补力度,明确扶持措施,有效推动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培育建设一批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精品。

闪电新闻记者刘金旺 济南报道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