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德馨服务”一直在路上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客户营销部迎来两位年逾70的老年客户,两位老人此次前来是特地为客户经理小高送来了手写的表扬信。

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两位老人送表扬,德馨服务美名扬

近日,建行德州分行兴德科技支行客户营销部迎来两位年逾70的老年客户,两位老人此次前来是特地为客户经理小高送来了手写的表扬信。

半个月前,老人因房产及贷款问题到兴德科技支行进行过咨询,老人年迈,耳朵不好使,一句答复需要重复好几遍老人才听得清,当时接待的高经理耐心的为老人解答,咨询完后又亲自扶两位老人下台阶,直至送出银行网点,高经理的暖心之举感动了两位老人,尽管烈日炎炎,天气闷热,两位老人还是冒着酷暑专程跑来表扬了她的的热情服务,崇高素质,正如信中所说:“世上还是好人多,我一定要感谢她,高经理这个人,待人和气,热情服务,素质高,尤其助人为乐的高贵精神让人佩服”。

两位老人的专程到访展现的是德州建行践行德馨服务的见证,是“以德为本,温馨待人”服务理念的诠释,是建行日常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德馨服务”一直在路上。

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优质服务获赠锦旗

近日,客户将一面印着“不忘初心善者建行”金色大字的锦旗送到建行济南分行经七路龙奥支行,由衷感谢龙奥支行及全体员工以客户为中心、热情真诚的服务。客户表示,建行员工业务熟练、道德高尚,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依法合规办理业务,及时制止风险发生,为客户避免了财产损失,真正担得起“善建者行”这四个大字。

近年来,龙奥支行党支部在经七路支行党总支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以党建引领发展”,党员们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学习,持续提升自身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带领网点全体员工以高效率、高质量的服务不断满足客户的需求。龙奥支行党支部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耐心细致地服务每一位客户,在营销、合规、服务等各个环节都力争最好,持续为客户提供专业专注、优质高效的服务。

枣庄分行营业部热心为客户兑换残币

7月17日上午9点刚过,建行枣庄分行营业部大厅来了一位中年男性客户手提一个大袋子,沉甸甸的,找到大堂经理要求兑换整币,简短交谈后,大堂经理向营运主管进行了汇报,营销主管迅速组织专人帮助该客户挑选整理。

从挑选现场看,零币全是一元以下硬币,尤以一角硬币居多,大约在5000枚以上。客户介绍,是他近20年来积攒的,因搬家不方便携带,才来兑换,之前到其他行兑换,各家银行网点都是巧妙推诿,不愿意办理,是在“他那网点有设备可以快速兑换”的提示下来到你们网点办理的,没想到你们网点还这么热情,真是太感谢你们了。

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营业室借助龙易行集中上门完善客户信息

根据最新的监管要求,建行泰安分行新汶支行营业室严格落实客户身份基本信息完善工作,根据要求,在智慧柜员机或柜面渠道办理业务且信息不完善时,需完善个人信息后才可以继续交易,虽然进一步加强了身份识别,保障了客户财产安全,但是也为代办存折取款业务带来了很多困难,这些客户大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网点,而由子女代办补充信息又需要复杂繁琐证明手续,耗时耗钱耗力。为此,该处急客户之急,将需要完善信息的客户记录下来,成立上门服务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利用空闲时间集中进行上门服务,利用龙易行简便易携带的优点,让老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完善工作,免去客户来回奔波的辛苦和繁琐的手续,获得客户及家属一致好评。

该处集中上门完善客户信息,在不影响网点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既严格贯彻了上级行完善客户基本信息的工作要求,合规操作,依规办理,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设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