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邹城化工产业园成功申报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的通知》

近日,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公布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的通知》,公布了第一批化工园区和专业化工园区名单,邹城化工产业园成功申报山东省第一批化工园区。

据了解,此次化工园区的公布,是根据《山东省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7〕168号)、《山东省专业化工园区认定管理办法》(鲁政办字〔2018〕8号)规定,经各市政府申报、第三方专业机构评审和省有关部门审核,按程序确定并经省政府同意的。

下一步,邹城市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加强对第一批公布的园区全过程动态监管,做好监督、管理和考核工作,推动园区整体水平持续提升,将园区打造成化工产业绿色发展和新旧动能转换的良好载体。同时,积极做好化工重点监控点的申报工作。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