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市中支行获“三星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期,济南市综治办及济南市公安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星级“平安单位”的决定》(济综治办[2018]5号),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市中支行同获“三星级平安单位&rdqu

近期,济南市综治办及济南市公安局联合印发《关于命名星级“平安单位”的决定》(济综治办[2018]5号),渤海银行济南分行及辖属市中支行同获“三星级平安单位”荣誉称号。

自去年济南市平安单位创建工作启动以来,渤海银行济南分行高度重视,积极参与创建工作,努力提高安全保卫工作水平。结合工作实际,该行研究制定创建工作方案,对照《治安保卫重点单位信息管理系统单位考核标准》要求,经过充分动员学习,加强组织领导,开展自查整改,认真准备并报送创建材料,积极迎接相关主管部门检查指导等一系列工作,汗水终化为胜利的果实。

渤海银行济南分行表示,将以获评荣誉称号为新的起点,进一步提升安全保卫工作水平,努力维护安全稳定的运营环境。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