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联合张店七中开展七彩暑假众乐汇公益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7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联合淄博市张店区第七中学举办以“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七彩暑假众乐汇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社区广场进行物品捐赠。

7月7日,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联合淄博市张店区第七中学举办以“关爱社区空巢老人、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的七彩暑假众乐汇公益活动。

此次活动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是在社区广场进行物品捐赠。在社区志愿者的帮助下,35名空巢老人依次收到了渤海银行淄博分行捐赠的雨伞、卡包、清凉扇子等物品。第二阶段是空巢老人和留守儿童在社区广场观看文艺节目。表演者为第七中学还有山区可爱的孩子们,表演内容包括歌曲、舞蹈、合唱、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为老人和孩子们送去温暖,送去快乐。活动现场,该行还向8家重点单位和社区教师志愿者共计150余人宣讲金融知识。通过此次活动,该行共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单页100余份,接受金融知识咨询近200人次。

渤海银行淄博分行表示,后续会继续关心空巢老人,开展公益活动,践行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