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吉林省十佳诚信企业-美罗国际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经历近几年的蛰伏期,2018年,借助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经济战略加速推进,东北经济逐渐呈现回暖迹象,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己任,东北企业在这波经济复苏中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张力与活力。在这个大背景下,美罗

经历近几年的蛰伏期,2018年,借助国家新一轮振兴东北经济战略加速推进,东北经济逐渐呈现回暖迹象,以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为己任,东北企业在这波经济复苏中表现出了前所未有的张力与活力。在这个大背景下,美罗国际责无旁贷担负起振兴地方经济的重任,为区域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对于直销企业来说,一片蕴含无限生机的土壤很重要,东北经济整体上扬就是一个利好趋势。美罗国际立足东北,战略视角辐射全国,通过进一步发挥科技产业优势,将新一代绿色、天然、健康产品带入寻常百姓家,让健康与快乐惠及每个家庭。不仅如此,在东北经济全面振兴之时,美罗国际不遗余力践行直销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全力支持辽源经济复苏,大力投资、兴建生物科技产业园等基础设施,收购当地两家药厂,将全新的经营理念与企业发展战略注入其中,变被动经营为主动出击,有力地带动当地就业,对促进地方经济发展起到了积极建设作用。

“以德筑基业,以德兴企业”,美罗国际始终积极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每年,美罗国际慈善基金都会参与当地希望工程建设,开展捐资助校活动。2018年,美罗国际精准扶贫项目再为当地贫困地区基础设施建设献出爱心与善款。

荣获“吉林省十佳诚信企业”等荣誉,对美罗国际来说是肯定,也是直销企业攀登更高台阶的动力。全面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号角再次吹响,作为土生土长的东北直销企业,我们深感责任重大。秉承“上善若水,厚德载物”的企业核心价值观,在“亲情服务、感恩服务、协作服务”理念下,美罗国际将不遗余力地助力新一轮东北振兴战略,并在“家轻创”模式推动下,实现自身新的飞跃,成就“大美罗、大健康、大发展、大未来”的事业愿景,也将与东北兄弟企业一道携手同进,共谋未来,重塑辉煌。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