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东国际假面舞会大剧透 六大主题活动嗨爆现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来安东国际假面舞节,除了假面舞、假面游行、传统活动、各类展示外,还可以参与各种体验活动,如亲手制作假面、挑选节庆装、试穿韩服、学跳假面舞、美食街尝美食等,多多体验,留下关于安东和假面的特别回忆。

自1997年起,安东创办了以河回别神假面舞为基础、涵盖世界各国假面文化的安东国际假面舞节,融狂欢和民俗体验于一体,成为目前韩国最有代表性的民俗文化活动之一,更是城市发展的一面金字“招牌”。

这个今秋九月,以“两面神雅努斯,打开节庆之门”为主题的2018安东国际假面舞节即将盛大开锣,这次上演的精彩活动,在这里提前为大家剧透一二。

韩国假面舞:

可同时看到河回别神假面舞等13种被指定为‘无形文化遗产’的韩国假面舞,是了解韩国假面文化的最佳机会。

团队介绍:庆北未来文化财团旨在通过开展文化艺术、文化研究、文化体验、文化策划等活动,让区域文化共同体变得更健康、更健全。

演出介绍:超出语言和文化的局限,多段式非语言假面具表演《HI-MASK》是将跳舞、演技、舞蹈、动作、音乐、魔术等融为一体的综合表演艺术,也是将韩国传统广场剧(庭院戏)与假面具结合而成的作品。

外国假面舞:

同时,来自中国、越南、土耳其、日本等各个国家也将在这个盛大的节日上大放光彩,展现假面舞的异国风情。

假面狂欢大游行:

灯火通明的夜晚,震耳欲聋的音乐,热情奔放的游行队伍。

戴上面具加入到这场不分肤色、不分国界的狂欢大游行! 健康、自由、欢快地舞动之后,告别压抑,发现不一样的自我。

• 场所: 节庆场竞演舞台及游行大道附近

• 时间: 假面舞节中(具体时间参加本网站的“假面舞节日程表”)

安东民俗节:

假面舞节期间节庆场、体育馆、雄府公园等地同时举办安东民俗节。 各种传统文化重现,让人重温安东的历史和过去。

- 男子集体游戏‘车战游戏’,女子集体游戏‘鲁国公主过人桥’, 

- 体现儒家‘老有所养’精神的‘养老宴’,女子文学精髓的‘内房歌辞’

- 传统婚礼、丧礼、酒礼、农谣、经典朗诵大会等

河回村传统活动:

韩国的田园古村河回村- 2010年列入世界文化遗产河回村,2010年作为原生态保存的韩国历史村落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简洁民舍,纯朴民风,美丽的四季风光,和谐的江、川、村、人,是典型的韩国田园古村。 安东国际假面舞节期间,河回村内将举行假面舞表演、传统舞蹈、歌曲弹唱、船游绳火游戏(传统焰火游戏)等多种民俗活动,幽静的村子将变得热闹起来。

现场体验活动:

来安东国际假面舞节,除了假面舞、假面游行、传统活动、各类展示外,还可以参与各种体验活动,如亲手制作假面、挑选节庆装、试穿韩服、学跳假面舞、美食街尝美食等,多多体验,留下关于安东和假面的特别回忆。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