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揭秘格德斯加盟:西塞受伤后启动预案,一周内完成签约


来源:齐鲁网

7月15日,山东鲁能发布官方消息,巴甲新锐球星罗杰·格德斯正式加盟山东鲁能。

 

sgGQ1pd5e4aace0234aa9f382225a4334c5c0f.jpg

原标题:揭秘格德斯加盟:西塞受伤后启动预案,一周内完成签约

齐鲁网7月15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张月)7月15日,山东鲁能发布官方消息,巴甲新锐球星罗杰·格德斯正式加盟山东鲁能。据了解,夏窗期鲁能原本无意更换外援,但是西塞在上轮足协杯前的意外拉伤打乱了计划,经初步诊断,可能需要较长一段时间才能完全康复。为了应对杯赛联赛双线作战,鲁能俱乐部随即启动了应急预案,紧急签约一名前场外援。

按照闪电体育记者了解,鲁能从做出引援决策,到夏窗关闭只有不到一周的时间,虽然时间仓促,但是鲁能负责引援的相关部门长期对各位置球员有考察备选名单,并有计划地与意向球员接触,从而在短时间内签下了年轻的格德斯。相关高层,连续三天三夜进行艰苦谈判,最终如愿签下了格德斯,而且这次转会谈判的竞争对手中,确实也包括欧洲豪门。

格德斯出生于1996年10月2日,不到22岁,身高1米82,可胜任左右边锋、前腰等多个中前场位置。罗杰·格德斯为帕尔梅拉斯队出战的83场比赛中攻入12球,本赛季租借米内罗竞技队后12场比赛攻入9球,位列巴甲射手榜榜首。如此年轻的球员加盟,一定程度上优化了鲁能年龄结构,在有效补充球队实力的前提下,为鲁能后续调整提供了更大的灵活性和自主性。

同时,除了外援的引入,鲁能还将赵剑非、段刘愚、田鑫三名年轻的本土球员正式上调至一线队,补充了新鲜血液。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