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你降6毛我降1块 济南近郊加油站竞相降价促销!


来源:齐鲁壹点

在国内油价迎来近年最大一次涨幅之时,济南近郊加油站却在以较大的幅度竞相降价促销。

原标题:你降6毛我降1块 济南近郊加油站竞相降价促销!

在国内油价迎来近年最大一次涨幅之时,济南近郊加油站却在以较大的幅度竞相降价促销。

7月14日,记者对济南南部郊区仲宫镇附近的加油站进行了探访调查。在方圆500米的4座加油站中,有3座中石化系统加油站,一座协和石油加油站。其中两座中石化加油站打出了“全天直降6角”的促销招牌,而另一座中石化加油站没有降价。

这家中石化加油站打出了两个促销的牌子

记者看到,在降价销售的中石化加油站,除了“全天直降6角”的牌子外,还有一个“92号汽油每升优惠1.05元,95号汽油优惠1.10元”的牌子。对此,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每天都执行每升降价6毛的政策,目前92号汽油的正常价格是每升7.46元,他们的价格是每升6.86元,促销价格已经执行好长一段时间了。对于第二个牌子上的更大优惠,是除了直降6毛外,如果在加油站充值还返现金和电子购物券,折合起来每升可优惠到一块多钱。

加油机显示92号汽油降价后每升6.86元

记者看到,两家降价的中石化加油站政策一致,生意也很好。而另一座不降价的中石化加油站生意明显冷清许多。谈起为何不降价,这家“坚挺”的加油站工作人员说,自已的加油站隶属省公司,没有接到降价通知。而降价的加油站属于济南市公司。

协和加油站打出了更优惠的价格

据降价的中石化加油站工作人员介绍,其实一开始也没这么大的优惠幅度,只是每周五直降6毛,其它时间仍为正常价。可后来隔壁不远处的协和加油站宣布每天都直降6毛,生意大受影响,所以只好跟进。

随后,记者来到不运处的协和加油站。果然在这里看到了更多的优惠,除平时每天都降价6毛外,每周三每升更是直降一元钱,而且充值还有返现金、送矿泉水、送小家电等更大优惠,持卡加油时,每次加油另外再送洗衣液等物品。记者注意到,这家加油站的生意也不错。

据介绍,近郊加油站竞相降价促销,吸引了附近不少车辆前来加油,更有不少城区的车辆趁周末游玩或路过时顺便加满油箱。因此,这些加油站虽离城区较远,但生意一直不错。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