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着力加强队伍建设 提升案件风险防控水平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以保障全行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为根本目标,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案件防范和风险管理水平,有效消除案件隐患,遏制违规经营、违法犯罪。一是将合规文化、案防教育融入

建行泰安分行肥城支行以保障全行稳健经营和健康发展为根本目标,把风险防控摆在突出位置,着力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案件防范和风险管理水平,有效消除案件隐患,遏制违规经营、违法犯罪。

一是将合规文化、案防教育融入经营管理、员工教育中,抓好合规文化核心理念传播,开展案防专题教育,持续提升员工合规意识和案防意识。突出风险管控重点,加强合规养成教育,健全员工合规教育管理体系。二是开展专题培训,举办案防工作调研座谈会,分享交流操作风险和案防先进经验及做法,促使机构、业务条线管理者主动思考、主动创新、主动作为,推动操作风险和案防责任、制度及措施更加有效落地。三是优化激励考核,充实操作风险和案防人员配备,运用定期轮岗、集中培训等方式,提升操作风险和案防队伍专业素养和业务技能。四是夯实内控与基础管理,筑牢坚实有力的发展根基。深入推进合规文化建设,持续加强风险排查和治理,全力维护安全稳定发展局面。

(鲁启轩)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