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坚持真情服务 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济南分行历城山大南路支行坚持真情服务,匠心打造“关爱银行”建行济南分行历城山大南路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用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炎炎夏日送来一丝清凉。一是每天晨会坚持手语学

济南分行历城山大南路支行坚持真情服务,匠心打造“关爱银行”

建行济南分行历城山大南路支行积极履行社会职责,用优质的服务提升客户体验,在炎炎夏日送来一丝清凉。

一是每天晨会坚持手语学习,通过情景模拟,标准手势比赛,趣味问答等多种方式加强记忆,用手搭建起服务残障人士的爱心桥梁。二是开展“夏日送清凉,关爱在身旁”活动,为周边环卫工人提供休息纳凉场所及饮水需求,展示了建行良好的形象。三是熟练掌握防暑小常识,并在高温酷暑期间为客户提供人丹、十滴水、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温药品,用心打造具有规范化的“零距离”服务水平银行。

枣庄分行高新支行服务管理推行“1+1+1”模式

为不断提升服务水平,建行枣庄高新支行对网点服务工作实行“1+1+1”模式,即一周选出一个服务标杆员工,把该员工服务流程互相学习,形成“比、学、赶、帮、超”的氛围,以点带面,达到共同提高的目的;一周从工单系统中选出一个难点客户疑难问题,由所辖网点负责人共同研究处理办法,目的是提高网点解决复杂客户疑难的技巧和能力;一个月组织一次服务专题会议,组织网点负责人互相交流服务经验和体会,对服务工作难点、重点问题进行充分探讨和交流,共享经验,形成比较完善有效的客户疑难处理流程及话术,目的是达到把客户疑难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控制问题升级,有效避免声誉风险及重大客户纠纷,打造建行良好的服务品牌,提高网点服务水平,提升客户满意度。

济宁北城支行优质服务结硕果,客户感谢送“清凉”

6月底的一日清早,建行济宁北城支行营业室还没开门,就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户—80多岁的王老太太以及堆在网点门口的十个大西瓜!,老太太连声感谢着大堂上的每一位工作人员对他的关照,边招呼着和她一起过来的人往营业室里面搬西瓜,大堂经理百般推辞,老太太仍旧招呼着人往里搬,阵阵“清凉”吹进了北城支行营业室每个人的心里……

去年的一幕幕还像昨天似的发生在眼前,这已经是老太太第二年来送西瓜了,该行的工作人员用始终如初的热情来为王老太太服务,退休金的查询、领取、换零钱等,样样服务都让老太太赞不绝口,王老太腿脚不好,张老师每次都搀扶着她上下台阶,她更是把北城行的员工当做自己的家人一样信赖!

北城支行在去年的服务评分上位列全市网点第一,不仅得到客户的认可,也得到了上级行的表彰,2018年北城支行会再接再厉,用服务赢取客户的心,用服务为2018年的业绩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龙易行上门服务助我行

根据最新的监管要求,建行泰安新汶支行营业室严格落实客户身份基本信息完善工作,根据要求,在智慧柜员机或柜面渠道办理业务且信息不完善时,需完善个人信息后才可以继续交易,虽然进一步加强了身份识别,保障了客户财产安全,但是也为代办存折取款业务带来了很多困难,这些客户大都是年事已高的老人,行动不便,无法亲自前来网点,而由子女代办补充信息又需要复杂繁琐证明手续,耗时耗钱耗力。为此,该处急客户之急,将需要完善信息的客户记录下来,成立上门服务团队,携带龙易行设备,利用空闲时间集中进行上门服务,利用龙易行简便易携带的优点,让老人足不出户即可完成基本信息完善工作,免去客户来回奔波的辛苦和繁琐的手续,获得客户及家属一致好评。

该处集中上门完善客户信息,在不影响网点正常运行的前提下,既严格贯彻了上级行完善客户基本信息的工作要求,合规操作,依规办理,又以实际行动践行了建设银行“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急客户之所急,想客户之所想,在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便利高效的金融服务的路上越走越远。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