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枣庄分行营运管理部践行普惠金融 设立“爱心驿站”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推进建设银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增进与社会公众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关系,建行枣庄分行积极打造便民服务,在原有为大众提供点钞机、饮水机、休息椅、雨伞

为贯彻落实总行党委实施普惠金融发展战略部署,不断推进建设银行网点普惠金融服务纵深发展,增进与社会公众之间和谐、共赢的金融关系,建行枣庄分行积极打造便民服务,在原有为大众提供点钞机、饮水机、休息椅、雨伞、wifi、老花镜、急救药箱和轮椅等便民服务设施的基础上,选取辖内峄城支行营业室和滕州支行营业室设立“爱心驿站”,配置单独饮水设备和爱心座椅,提供免费的热水、防暑降温药品、便民服务小物品等设施,并在网点内、外张贴“爱心驿站”标识,为环卫工人、外卖小哥、快递小哥一个临时休息、避暑纳凉的的场所,也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量。

自“爱心驿站”设立以来,大堂经理每天早上定期巡视饮用水和一次性水杯的剩余用量,做到及时补充;及时更新公众教育区宣传材料,方便避暑纳凉人群翻阅;定期检查更换急救药箱,以备不时之需。小小的“爱心驿站”,不但让广大的户外工作者体验到该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更彰显了建行作为国有大行用实际行动服务国家战略、服务社会民生的责任担当。

(鲁启轩)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