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解客户所难,暖客户之心 不断提升服务新品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开展了一次“无声的世界”送温暖的主题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手语,完善提高支行服务技能与质量。

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组织手语培训

近日,建行威海荣成支行营业室开展了一次“无声的世界”送温暖的主题晨会,组织员工学习手语,完善提高支行服务技能与质量。

当天晨会以建行日常业务的手语学习为主题,通过对手语的学习来帮助一些听力上有困难的特殊客户。“您好,好的,稍等,请问办理什么业务?”看着简单的几句话,在手语中却是用很多个动作连续、叠加起来表达的,学习起来非常困难,但是支行营业室全体伙伴们学习的非常认真,反复练习,掌握了日常业务的手语,以便为特殊客户更好地服务,为他们送去无声的温暖。

泰安农大支行美化我们的家,提升服务新品质

为了给营业室员工营造更加美好的工作环境,也为了给客户带来不一样的网点环境新体验,建行泰安农大支行近日对营业室进行了彻底的清扫,并请花艺工作室对营业室装饰环境进行了美化改造,营业室面貌有了彻底的改观。

在美好的工作环境中,大家的工作更加起劲了。在工作中坚持微笑服务,就像勿忘我的花语一样,带给客户永远的爱和对农大支行永远美好的记忆。小小的装饰美化,不仅为建行的工作环境带来改观,更是对建行日后在服务客户方面奠定了客观基础,提升服务新品质,助力农大支行深度发展。

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上门服务暖人心

近日,一位客户急匆匆来到建行淄博齐鲁石化支行营业室寻求帮助,经了解该客户家人因意外成植物人,卧病在床无法行动,在医院治疗急需社保卡,因密码已忘记所以急需重置社保卡密码。网点立即组织专门人员开展上门服务,启动“特事特办”服务流程,在最短的时间内将所需资料准备完毕并立即回到网点,临时增开窗口为客户进行密码重置,解决其燃眉之急。在顺利办完所有流程后,客户连声道谢,并对建行的服务赞不绝口。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体现了建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让特殊的客户享受到特殊的服务,解客户所难,暖客户之心。不仅提升了建行在客户心目中的形象,也为建行树立了良好的口碑。

东营胜利支行细致入微提升服务

近日,建行东营胜利支行营业室利用夕会时间观看各岗位服务监控录像,采用自评与互评的方式,对照服务标准自查自纠,互查互纠,从细节入手,不放过任何一个不足,切实提升服务水平与质量。随后,网点主任带领全体员工学习了“特殊客户服务及应急处理办法”,要求全体员工对儿童、老人、孕妇等特殊群体要做到提示到位、保护到位、服务到位,保证客户安全,建立大堂经理、大堂协同人员、驻点人员与保安人员相互协调、相互补充,不留漏洞的应急服务网络,切实提升特殊客户的体验。

服务无小事,做好服务工作没有捷径,不能一概而论,要从细节入手,每一个客户都是不同的个体,建行应该从换位思考的角度去观察、体验客户的心态和具体服务的需求,以真诚换取客户的真情,从客户的角度出发,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争取把工作做得最优最好。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