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各支行多级联动 促进业务健康快速发展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东平支行成功为某机械工具公司发放“儒商卡”,实现了“儒商卡”业务零突破。

泰安分行东平支行多级联动,成功发行泰安首张“儒商卡” 

近日,建行泰安分行东平支行成功为某机械工具公司发放“儒商卡”,实现了“儒商卡”业务零突破。

自“儒商卡”推出以来,该行积极行动,行领导带领营销团队积极走访工商联会员单位,筛选各行业中的优质客户,得知某机械工具公司为本地机械工具行业中的翘楚。一方面公司部第一时间联系该客户,详细解读“儒商卡”的优惠政策。另一方面营业室向省行申请儒商卡卡片,认真学习办理流程,提前做好发卡准备工作。经过多级联动,成功为客户办理了泰安分行首张儒商卡。

该卡的成功发行,有助于增加客户的粘性,提升支行在当地的品牌影响力,为下一步儒商卡的推进积累了经验。

潍坊海化支行成功举办普惠金融企业沙龙活动

近日,建行潍坊海化北海支行联合支行公司业务部成功举办普惠金融企业沙龙活动。

北海支行根据本网点的实际情况和市场特点,结合新一代系统工具,精准筛选了多家优质的小微企业。通过客户经理现场对于小微快贷产品的系统化讲解,使得客户进一步了解了建行的业务产品,主动匹配自身的信贷业务需求。产品讲解结束之后,多家企业驻足咨询,深入了解业务办理细节,与建行达成了业务合作意向。建行将保持业务跟进,与意向客户达成合作。

本次普惠金融企业沙龙活动的举办,进一步提升了网点为客户提供普惠金融服务的能力,促进了建行业务的健康快速发展。

(毕凯丽)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