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建行东营分行西城支行利用新一代数据营销多项产品效果显著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自新一代数据推广以来,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高度重视新一代核心系统推广应用,重点抓好日常精准营销应用和典型案例推广应用,以精准营销目标市场筛选挖掘存量客户潜力,典型案例推广应用探索新客群拓展模式,积累项目经验。

自新一代数据推广以来,建行东营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高度重视新一代核心系统推广应用,重点抓好日常精准营销应用和典型案例推广应用,以精准营销目标市场筛选挖掘存量客户潜力,典型案例推广应用探索新客群拓展模式,积累项目经验。网点以精准定位客群、深挖存量客户为目标,充分利用新一代大数据系统针对符合条件的存款客群进行筛选并有针对性的进行营销推荐。

一是要求网点加强对目标市场筛选功能应用,在运用好上级行布放商机做好精准外呼营销的基础上,结合网点客户实际和营销计划设置筛选条件精选客户,缩小客群范围,提高营销针对性和成功率。挖掘客群,包括信用卡、存款、手机银行、快贷、有效客户等各项产品、客户指标,为实现业务拓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二是用好系统大数据分析功能,探索落实客户、资金精细化分析和管理,各营销岗位每日通过产品到期预告、持有产品情况查询等功能,建立客户营销维护台账,及时把握客户资金信息,网点每日通过系统追踪资金流向,及时掌握资金、客户流失情况,随时查漏补缺、跟进客户维护,调整重点营销渠道和产品,提高稳存增存水平。

三是加强模型数据应用,提高精准营销水平。网点经理利用数据筛选系统将存款意向客群进行细化筛选分析并将筛选出的商机下发给每位员工。员工通过商机系统对客户进行电话精准营销,根据客户具体情况向客户有针对性的介绍建行近期新发的适合客户的存款产品,取得良好成效。

东营西城支行北一路分理处通过对新一代系统的良好应用,向客户有针对性的推荐适合的产品,提高了营销成功率。今后工作中也将更加积极利用新一代系统进行针对化营销,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鲁启轩)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