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受台风影响 今天枣庄站将有6趟列车停运


来源:大众网

由于受第8号台风“玛丽亚”影响,枣庄站今日将有6趟列车停运,请购买停运列车车次的旅客及时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持纸质车票的旅客(含已取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天内(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退票不收取手续费;网络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官方网站上直接办理退票手续。枣庄站工作人员提醒,请计划选择停运列车出行的旅客,另行安排您的行程,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点击浏览下一张

资料图

原标题:受台风影响 今天枣庄站将有6趟列车停运

大众网枣庄7月11日讯(记者 张乔阳 通讯员 张东)由于受第8号台风“玛丽亚”影响,枣庄站今日将有6趟列车停运,请购买停运列车车次的旅客及时办理改签或退票手续。持纸质车票的旅客(含已取票)可在票面乘车日期后30天内(含当日),到车站窗口办理全额退票,退票不收取手续费;网络购票且未换取纸质车票的旅客,可在12306官方网站上直接办理退票手续。枣庄站工作人员提醒,请计划选择停运列车出行的旅客,另行安排您的行程,以免耽误您的旅行。

今日停运列车为:

济南西至福州的G345次列车;

北京南至福州的G301次列车;

青岛至厦门北的G241次列车;

北京南至厦门北的G323次列车;

天津西至福州的G329次列车;

厦门北至北京南的G356次列车。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