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陈辐宽到泰安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陪同调研。

原标题:陈辐宽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近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陈辐宽来我市调研脱贫攻坚工作和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希信,市委副书记、东平县委书记张涛陪同调研。

在扶贫联系点东平县,陈辐宽深入接山镇周徐村、中套村、朝阳庄社区,走访看望贫困户,了解扶贫政策落实情况、贫困户收入和住房改善情况、查处扶贫领域违规违纪问题情况等,并主持召开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东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省水利厅、省海洋与渔业厅帮扶情况汇报。  

陈辐宽对东平县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当前脱贫攻坚战进入决胜期,习近平总书记来我省视察时对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新要求,东平县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承担起主体责任,不断创新符合实际的新举措,形成更为高效管用的政策体系、措施体系、保障体系,着力在巩固深化、提质增效上下功夫,确保按时按质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他要求,要思想认识再深化,从践行“两个维护”、保障山东走在前列的高度来认识和把握脱贫攻坚工作,根据形势任务变化及时转变工作理念,坚决克服疲沓思想,确保思想认识到位。要工作举措再深化,创新扶贫机制,建立健全动态监测、政策落实、产业覆盖、兜底保障、素质提升“五项机制”,不断把脱贫攻坚工作引向深入。要监督执纪问责再深化,深入基层一线发现问题、核实问题,严肃查处贪污挪用、雁过拔毛、优亲厚友等问题以及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格问责追究失职失责问题,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纪律和作风保障,努力使脱贫攻坚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李希信表示,东平县是全省20个扶贫重点县之一,同时承担移民避险解困、异地扶贫搬迁、黄河滩区迁建“三大工程”,贫困人口多、脱贫任务重,泰安市一定进一步加大领导和支持力度,集聚更多政策资源,帮助东平县打赢脱贫攻坚战。  

陈辐宽还到宁阳县、肥城市调研了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郝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宁阳县委书记刘学保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来源:泰安市政府网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