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降雨+升温!山东降水范围缩小 再迎“桑拿”天


来源:齐鲁壹点

近日,山东降雨仍将持续,11日、12日降水范围缩小至鲁西北、鲁西南地区。

原标题:山东昨晚多地降雨凉爽,今日降雨+升温,又蒸"桑拿"?

10日,青岛、烟台、日照、枣庄等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威海发布暴雨黄色预警信号。

近日,山东降雨仍将持续,11日、12日降水范围缩小至鲁西北、鲁西南地区。

山东省气象台于11日清晨6点发布最新天气预报:

今天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阴有雷雨或阵雨转多云。鲁东南和半岛地区南风4~5级,其他地区偏东风转南风3~4级,雷雨地区雷雨时阵风7~8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7℃左右,鲁西南和鲁中地区33℃左右,其他地区31℃左右。

12日白天到夜间,鲁西南和半岛南部地区天气多云间阴局部有阵雨,其他地区天气多云间晴。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鲁西北、鲁中和鲁西南地区34℃左右,其他地区32℃左右。

13日白天到夜间,全省天气晴间多云。南风,半岛地区4~5级,其他地区3~4级。

最高气温:半岛南部沿海地区28℃左右,鲁中的北部地区37℃左右,其他地区34℃左右。

从今天开始,30多度的桑拿天又要来了。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