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源于爱,践于行——爱康美诺第六年参加壹基金为爱同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源于爱,践于行,爱康美诺第六年60支队伍参加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公益,爱康美诺用实际行动诠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携手为爱,汇聚爱的力量,传承公益;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坚定爱的步伐,携手为爱同行

源于爱,践于行,爱康美诺第六年60支队伍参加壹基金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公益,爱康美诺用实际行动诠释!

有这样一群人,他们携手为爱,汇聚爱的力量,传承公益;

有这样一个团队,他们坚定爱的步伐,携手为爱同行,助力公益;

有这样一个爱心企业,它历经十年征程,为爱而行,践行公益力量,六年参加壹基金为爱同行健行活动,亲身体验行走的艰难+捐助公益爱心善款双重模式,镌刻出爱的印记,为改善贫困孩子们的艰难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为慈善公益坚守一份企业责任

爱康美诺,用心做服务,用爱传健康,是一家集健康器械、营养食品、咨询服务、特色养生旅游为一体的现代化健康企业;2018年是为爱同行·公益健行活动组织的第六年,亦是爱康美诺公司参加为爱同行的第六年,从最初的几支队伍,到2018年,爱康美诺携手旗下品牌自愈力国旅共组建超过60支的队伍,200多人的团队,一起用行动为爱同行!一起为爱徒步挑战40公里的艰难,脚不停歇的行走12小时,让需要帮助的孩子们绽放笑容,帮助孩子们打败艰难;

爱康美诺源于爱,践于行,十年为爱而行!坚守企业社会责任,为爱心慈善尽绵薄之力,做公益,爱康美诺是认真的,一直说我所做,做我所说!但爱康美诺做的还远远不够,未来,爱康美诺也将持续为爱而行,尽其责,做实事!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