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莘县:“一红一绿”旅游资源唱响旅游新篇章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莘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山东省红色第一县,是山东省委恢复地,是冀鲁豫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区。

原标题:莘县:“一红一绿”旅游资源唱响旅游新篇章

近日,2018年聊城莘县旅游产品暨两日游推介会在莘县会展中心召开。聊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聊城市旅行社协会、莘县县政府及各景区负责人,多家媒体记者、百余家县市级与周边省份旅行社及嘉宾出席本次推介会。

2018年聊城莘县旅游产品暨两日游推介会是以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柏庆温泉度假村等主景区为龙头,以周边红色旅游项目为基础,“一红一绿”为主干,整合莘县旅游资源,以吃、住、行、娱、购、游为宗旨,推动莘县旅游产品的结构调整。

推介会现场,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景区和莘县柏庆温泉度假村负责人分别就景区基本情况和两日游环线旅游线路做了详细介绍。此次推介活动重点推出莘县中原现代农业嘉年华、莘县现代农业生态园、柏庆温泉度假村、西瓜博物馆、苏村阻击战遗址等景区,通过旅游宣传片介绍向旅游业界展示了莘县旅游的魅力与风采。

莘县是著名的革命老区、山东省红色第一县,是山东省委恢复地,是冀鲁豫抗日根据地的中心区。近年来,莘县着力打造“红色文化甲齐鲁,绿色瓜菜冠中华”的莘县旅游品牌,突出载体建设、跨界融合,强化产业支撑,加快乡村旅游提档升级,不断加快旅游重点项目建设,将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相结合,加快推进红庙红色旅游田园综合体、苏村烈士陵园升级改造项目和历史文化景区建设。依托西瓜博物馆、柏庆温泉,韩王墓、萧红、曾广福等名人效应,着力打造西瓜产业旅游休闲基地,深入挖掘整合周边旅游资源,打造冀鲁豫三省交界地区最具特色的集果蔬采摘游、乡村农家游、传统文化游于一体的生态、绿色、观光、体验美丽乡村旅游地,打造精品线路。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