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杯,该你上场了!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杯,心心念念的C罗大战梅西,随着水果牙与阿根廷的双双淘汰,恐怕永远也难在世界杯舞台上上演了,毕竟曾经的小小罗跟梅球王已经年过而立。德国、西班牙、巴西等一干豪强也早早淘

本届世界杯打到现在,已经成为了欧洲杯,心心念念的C罗大战梅西,随着水果牙与阿根廷的双双淘汰,恐怕永远也难在世界杯舞台上上演了,毕竟曾经的小小罗跟梅球王已经年过而立。德国、西班牙、巴西等一干豪强也早早淘汰,让很多球迷心碎。而像小编这样的意大利球迷,已经忘却支持球队的淘汰,跟荷兰球迷一起看起了快乐足球。

你是否也想你支持的球队、喜欢的球员一路拼杀,在《FIFAonline4》与《FIFA足球世界》中,完全可以满足你想要的一切,你心爱的球员,你支持的球队,你想要的冠军奖杯,都在这里。

不是每个热爱足球的人都有机会看到自己支持的球队夺冠,也不是每个人都能赶上一场精彩的比赛,但是只要球迷聚在一起,不管是看世界杯还是踢一场FIFAonline4的比赛,大家嗨爆,因为足球,是让我们聚在一起的理由。

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让我们痛快呐喊,为球员而骄傲,比赛结束,正好续上早晨的煎饼果子,啃一口煎饼果子,用手机踢上一局FIFA足球世界,得劲!

“好嘛,就吃鸳鸯锅嘛,可是球,你要陪我看噻”虽然火锅吃不了辣,但是热爱足球的心永远麻辣,伴随着热爱,我相信哪怕国足,也一定能雄起!

设计广告到深夜,足球比赛还未开,打开游戏踢一局,踢完比赛看比赛。

(视频:https://v.qq.com/iframe/player.html?vid=q0714owzrjg&tiny=0&auto=0)

这是一场来自大家小巷的世界杯,该你上场了!

[责任编辑:曲美娜]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