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推进协议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9日,山东黄金集团和巴理克黄金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签约仪式。

7月9日上午,山东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在济南会见了巴理克黄金公司董事长约翰•桑顿一行,并出席山东黄金集团与巴理克黄金公司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签署仪式。

山东黄金集团和巴理克黄金公司举行了《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签约仪式,山东黄金集团总经理李国红和巴理克黄金公司高级执行副总裁凯文•汤姆森代表签署。

双方签署的协议是基于2017年4月份山东黄金集团和巴理克黄金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基础上,对相关合作内容的进一步深化和细化。协议内容主要包括:探讨对巴理克黄金公司的拉玛项目开展进一步的研究和评估;双方互相分享采矿技术、信息技术、信息管理及数字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协助山东黄金建设国际化一流示范矿山;健全完善沟通机制,推动双方管理、技术团队共享知识等更多资源;积极创造更多的并购机会,在各自收购或出售潜在资产时优先考虑与对方合作。

约翰•桑顿表示,过去一年来,巴理克黄金公司一直在为与山东黄金集团建立独特、长久、互信的关系奠定基础。经过上千小时以及多次实地考察,巴理克黄金公司和山东黄金并肩作战,深化了对彼此价值观、战略重点和运营能力的了解,并共同探索机遇,为双方股东、政府以及社会各界合作伙伴提高长期价值。此次《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的签署,将把双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提升到新的高度。

陈玉民表示,山东黄金和巴理克黄金公司基于相通的文化理念和发展理念,在阿根廷贝拉德罗金矿项目共同开发运营上取得了良好效果。同时,在矿山技术、企业文化、社区和谐、可持续发展、环境保护等方面保持了高频次的互访交流,促进了双方文化的融合、管理的进步。相信通过本次《战略合作推进协议》的签署,可以让双方的战略合作迈入新的阶段。

[责任编辑:王延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