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心悠然酱香酒封坛大典盛大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8日,心悠然酱香酒封坛大典暨厂庆典礼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心悠然酒厂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齐聚千年土城,共同见证这一盛事。一曲气势恢弘又灵动飘逸的龙鼓舞正式拉开了封坛大典的帷幕。艾叶净身

7月8日,心悠然酱香酒封坛大典暨厂庆典礼在贵州省遵义市习水县土城镇心悠然酒厂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嘉宾齐聚千年土城,共同见证这一盛事。

一曲气势恢弘又灵动飘逸的龙鼓舞正式拉开了封坛大典的帷幕。艾叶净身、铜盆净手、焚香静心、诵读祭文、虔诚祭祀、龙泉鉴赏……现场古乐悠扬,庄严而隆重,这是对酿酒技艺传承的尊重与坚守。

云峰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诗瑶、云峰控股集团总裁助理王瑞松、广州小糊涂仙酒业副总经理张超杰等人共同登台祭祀,在庄重的敬酒辞中敬天、敬地、敬酒神,感先辈之开拓,仰万世以承传!

云峰控股集团副总裁周诗瑶致答谢词

嘉宾们纷纷表示,这场极具仪式感的大典仿佛带着他们穿越远古,感受到大自然的馈赠与文化的内蕴,体会到古法礼数的庄严。大典过后,嘉宾们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来到酒窖,封一坛美酒,藏一段岁月。大家都对本次重视体验感和个性化的活动报以高度赞赏。

此次封坛大典秉持着心悠然一贯坚持的体验式营销策略,注重客户的深度体验,期待与客户的深度沟通。

7月7日,大典的前一天,嘉宾们已经游览了孕育心悠然美酒的北纬28.3°的独特风情。赤水瀑布、宋窖博物馆、四渡赤水纪念馆、土城古镇……一路上大家更好地了解了这个酿造经典酱酒的黄金秘境。

心悠然酱香酒依托黄金秘境——赤水河谷土城镇核心小产区的独特地域优势,取赤水河天然纯净山泉水,选当地优质特产糯高粱,将千年酿造工艺与现代传承艺术完美融合,再经国家级白酒专家吕相芬大师的勾调,入口绵柔、酱香幽雅、酒体醇厚舒适、甘润爽滑、空杯留香持久、酱香风格典型!一上市,就收获了无数爱酒人士的好评,获得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在过去的一年多时间里,心悠然布局高端市场,始终贯彻体验式营销策略,注重高端消费人群培育工作,重视个性化定制和客户服务,坚持四个聚焦战略:聚焦核心市场、聚焦核心单品、聚焦核心客户、聚焦核心战术,增速明显,表现出非常强劲的势头。心悠然酒道馆的打造和巡回品鉴会的开展,意在通过社群营销与圈层营销,增加心悠然与核心目标群的深度互动,在酒文化的传播中传递品牌价值、树立品牌形象。心悠然逐步打造自己的核心市场、培育重点市场、扩大市场份额,市场表现良好,以自己的步调撬动着酱酒市场的敏感神经。

“浓酱并举,双轮驱动”下,心悠然作为小糊涂仙“1+3系列”产品策略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成为小糊涂仙酒业未来重点发展战略之一。随着心悠然的强势发展,小糊涂仙酒业将加大对心悠然酱香酒的投入,重视对新品类的开发,力争将心悠然打造成一个全新的酱香高端白酒品牌。在大热的酱酒环境中,具备优秀酱香白酒基因的心悠然系列产品有望杀出一条不一样的路,打开一个全新的局面,在中高端消费市场占据一席之地。

千年土城、赤水悠悠,心悠然未来可期!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