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用政产学研金服用7个方面为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来源:齐鲁网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表示相比较而言,山东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步子确实小了一些,力度也小了一些。

原标题:山东干部南行取经|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用政产学研金服用7个方面为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齐鲁网7月8日讯 7月5日清晨,省委书记刘家义,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率领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启程赴广东、浙江、江苏三省学习考察。这次学习活动,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的具体举措,是推动山东进一步解放思想、深化改革、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7月8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在江苏考察学习。江苏毗邻山东,两省经济结构有许多相似之处,但在短短数年时间,江苏却成为全国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

山东省科技厅厅长刘为民表示相比较而言,山东在科技创新方面的步子确实小了一些,力度也小了一些。“学习结束以后,我们将学习这三个省的在创新发展方面的先进经验,用政、产、学、研、金、服、用,这样7个方面来为创新发展提供服务。”

[责任编辑:耿旻]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