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6个文旅项目列入山东重大项目库


来源:中国旅游新闻网

近日,德州40个项目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6个文化旅游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东海天下温泉健康小镇

原标题:德州6个文旅项目列入山东重大项目库

近日,德州40个项目被列入山东省新旧动能转换重大项目库,6个文化旅游项目名列其中,分别是东海天下温泉健康小镇、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石斛小镇、宁津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德百旅游小镇、大禹文化产业园。

此次入选的6个项目各具特色,形成较为均衡的旅游项目格局。东海天下温泉健康小镇以“温泉旅游、健康养生”为主题;黄河水乡国家湿地公园以“生态、科普”为核心;石斛小镇主打“中医药健康养生”;宁津德百杂技·蟋蟀欢乐谷深挖杂技文化,突出杂技文化体验;德百旅游小镇以齐鲁印象体验、汽车营地、美食文化、亲子游为主要产品;大禹文化产业园依托禹王亭博物馆发掘“大禹文化、水文化”,打造多业态融合的现代文化旅游产业园区。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