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国医堂建设项目顺利通过市卫生计生委验收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国医堂专家组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国医堂建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医院国医堂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国医堂现场情况,包括科室设施、硬件标准、中医诊疗设备配置、中药房和煎药室建设

6月1日上午,市卫生计生委国医堂专家组对潍坊市人民医院国医堂建设项目进行评审验收。专家组听取了医院国医堂建设工作汇报,查看了国医堂现场情况,包括科室设施、硬件标准、中医诊疗设备配置、中药房和煎药室建设以及人员配备情况。专家组认为潍坊市人民医院重视国医堂建设,按照标准设立,规划设置合理,人员资质及中药饮片等符合达标要求。评审专家对国医堂建设给予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意见和建议。潍坊市人民医院将按照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提升、完善国医堂建设,充分发挥中医药简便验廉的优势,更好地服务广大群众。

(医疗部 周鑫)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