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人民医院安保安监办公室开展 “安全生产月”宣传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职工应急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提高职工

为深入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决策部署,大力弘扬“生命至上、安全发展”的思想,增强职工应急意识,提升职工安全素质,提高职工防灾减灾救灾能力,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6月15日,潍坊市人民医院安保安监办公室在门诊楼前举行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活动。

“安全生产月”活动于每年6月份开展,至今已经举办17届。本次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主要有发放宣传资料、科普知识展板展示、现场演示、解答相关问题等内容。宣传资料涵盖火灾自救必学常识,家庭安全消防教育,电动车火灾警示及防范,谨防医托、防止上当受骗,珍爱生命、关注消防安全,保护财务、防范潜伏盗贼等内容。现场设有展板,深入宣传安全生产主题思想、特种设备安全、用电安全、信息网络保密安全、消防安全等知识。活动现场摆设灭火器,通过演示向群众普及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对群众提出的安全生产相关问题,热心回答并进行专业指导。

此次宣传活动为“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组成部分,后期会陆续进行消防知识考试、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和培训、隐患自查整改等一系列内容,将安全生产落实到具体工作中。

(安保安监办公室 王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