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正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学习


来源:大众网

7月6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深圳市第二个考察点深圳湾创业广场。

原标题:山东省党政代表团正在深圳湾创业广场学习

【第二日学习地点之二】

时间:7月6日

地点:深圳湾创业广场

7月6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深圳市第二个考察点深圳湾创业广场。这里是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主题街区,进驻15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300多个互联网和智能硬件创业团队,形成了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培育的高地。

7月6日,山东省党政代表团一行来到深圳市第二个考察点深圳湾创业广场。

深圳湾创业广场,是深圳市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打造的创新创业创投创客“四创”联动主题街区。三大核心功能包括:专业孵化+创业投融资+种子交易市场;六大重点功能包括:创业交流+创业展示+创业媒体+创业培训+公共加速+创业公寓;八大基础性服务平台包括:开放式交流平台、创新型孵化平台、创新创业辅助成长平台、创新项目全球路演展示平台、企业宣传与市场推广平台早期项目股权交易平台企业咨询服务平台、完善生活服务平台。目前,深圳湾创业广场已引进联想之星、3W、矽递科技、京东智能、创新谷、飞马旅、松禾创新、清科集团等30家创业服务机构。软件产业基地园区已引进国家超级计算深圳中心、科技图书馆、国家知识产权局深圳代办处、世纪互联云计算数据中心等10多个专业服务机构;高新投、中投证券、平安、招商、工商、农业银行等10多家科技金融服务机构;已进驻150余家中小微企业和300余个互联网和智能硬件创新创业项目团队,形成了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培育的价值高地。

【拓展延伸】 

关注孵化生态基地——— 深圳湾创业广场: 

借力BAT“大鱼”打造专业“鱼塘” 

来源:南方都市报2018年06月19日

2018年6月18日,深圳湾创业广场迎来了它的三周岁生日。作为新兴双创资源聚集地和广东孵化生态基地代表的深圳湾创业广场,未来如何布局?近日记者深入调研,深圳湾创业广场给出的解决方案是,将龙头企业、中小企业等产业资源拉入产业创新生态,不只是帮助创业项目成立公司,也争取让公司在各个发展阶段都能享受到园区资源聚合带来的支持。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