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潍坊市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6月8日,潍坊市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礼堂召开。来自潍坊市抗癌协会的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鸿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

6月8日,潍坊市抗癌协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潍坊市人民医院礼堂召开。来自潍坊市抗癌协会的会员代表共400余人参加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委委员、副主任王鸿勇,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曹丽华,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办公室李秀安,潍坊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理事长卢洪凯,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刘增义,市抗癌协会第三届理事会副理事长、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于国华出席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学会办主任于勇浡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潍坊市抗癌协会章程》等有关文件,选举产生了第四届抗癌协会理事会。潍坊市人民医院肿瘤内科主任于国华当选为协会新一届理事长,放疗科主任马瑞忠当选为协会副理事长,肿瘤内科副主任刘淑真当选为副秘书长。

当前,恶性肿瘤已经成为威胁我国公民健康的第一大疾病,近些年来发病率、死亡率一直呈上升态势,防癌、抗癌形势十分严峻。潍坊市抗癌协会作为全市规模较大、影响较广的医学学术团体之一,是推动全市抗癌事业发展和医学科技进步的重要力量,在学术交流、人才培养、科普宣传及肿瘤防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所属专业分会达到10个,会员1200余人。协会换届后,将重点抓好党的建设、专业分会管理、高端学术会议组织、抗癌防癌知识宣传等工作,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承担社会责任,提高社会公众的防癌抗癌意识,推动全市抗癌事业的快速发展。(陶烜)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