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舒适医疗——麻醉专科联盟成立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响应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及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成立医联体和专科联盟的号召,5月2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与潍坊市部分基层医院举行了舒适医疗——麻醉专科联盟签约

为响应国家卫计委、中国医师协会麻醉学分会及山东省医学会麻醉学分会成立医联体和专科联盟的号召,5月26日下午,潍坊市人民医院与潍坊市部分基层医院举行了舒适医疗——麻醉专科联盟签约授牌仪式。潍坊市人民医院理事会办公室主任王炳武、麻醉科主任王伟芝、副主任张月明及各基层单位代表参与授牌仪式,麻醉科副主任纪凡层主持。

王伟芝在发言中提到,舒适化医疗是指患者在就诊过程中享受的生理和心理的双重舒适,帮助患者消除不适和痛苦,减少并发症。在舒适化医疗发展过程中,全面开展多模式镇痛为必然趋势,麻醉医生也必然成为舒适化医疗的重要参与者。潍坊市人民医院作为潍坊市医学会麻醉专业委员会主委单位,应引领潍坊市麻醉学专业的发展,利用自身技术优势,支持基层医院麻醉科发展。签约后潍坊市人民医院将按照约定进行联盟医院的技术指导。之后,部分基层单位代表发言,表达了对加入联盟的感谢和期待,希望得到上级医院的技术帮助,按照约定完成自己的义务。王炳武在总结发言中对潍坊市人民医院麻醉科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鼓励成立麻醉专科联盟,支持基层医院发展,协助解决基层麻醉队伍技术短缺、水平相对落后等问题,帮助基层医院开展舒适医疗,提高患者满意度和医疗质量。

(麻醉科 刘宁 纪凡层)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