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高智商悬疑影片《只能活一个》在济南举行上映发布会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据了解,山东经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此电影的联合出品方同时也是经纬控股集团旗下的山东本土企业,更是借此次上映发布会的时机宣布成立约5个亿的影视基金来助力电影事业的发展。

7月5日,电影《只能活一个》在济南舜耕山庄举行了上映前发布会,为7月6号的全国首映进行前期预热宣传。

此次上映发布会的主题为“院线电影《只能活一个》上映发布会暨影视基金启动仪式。”

该片改编自知名作家编剧庄秦的畅销小说《无面尸》,讲述海边小城发生谋杀案,死者均为背叛妻子的男人,尸体面目全非。雕塑家汪家龙艺术生涯终结,痛苦中与薛薇发生关系,因此也被杀害。四个月后,苏城疯狂追求林静,薛薇到底是不是凶手,还是另有其人,都变熟悉的陌生人。

高智商悬疑影片《只能活一个》于三亚开机拍摄,被誉为岩男郎颜值极高的张峻宁首次与天然洋气美女石雨晴搭档,绝对颜值超高,却是一段虐心无极限的爱情。一个深爱却不能拥有,一个为了爱放弃所有,到了最后不仅不能比翼双飞,就连曾经的拥有都是奢望,最后形成了用命来偿还的情感。

本次活动邀请了重量级嘉宾坐镇指导,原山东省委常委、山东省军区政委吕民松,原山东省军区副参谋长、淄博军分区司令员鞠洪仑,原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现任省政府参事亓同秋等领导同志,以及著名导演王文杰、王景光,制片人包伟业,著名演员杜奕衡、杨静儿、卢卓婕,还有此次电影的主创人员,逐一在现场进行了电影前期预热和互动,也透露了一些电影拍摄花絮和小故事,引起现场嘉宾热烈响应,通过电影精彩预告片,无一不感叹道“确实期待此次悬疑电影!”、“祝大卖!”

发布会由山东经纬控股集团主办,山东省齐鲁文化传承发展促进会、山东经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由生活日报,网易山东,三三集团,乐驾集团,济南市汽车租赁行业协会,北京终诺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山东酷蚁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协办。另外,今日头条、齐鲁网、搜狐网、腾讯、凤凰网、中国山东网等主流媒体也来到发布会现场进行相关报道。

据了解,山东经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做为此电影的联合出品方同时也是经纬控股集团旗下的山东本土文化企业,更是借此次上映发布会的时机宣布成立影视基金来助力电影事业的发展。

  

山东经纬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赵海涛出席活动现场

在发布会上山东经纬控股集团总裁韩丙镇为此次发布会致贺词

国家一级导演,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常务理事王文杰为发布会致贺词,并表达了对经纬控股电影事业发展的期待,期望有好的作品能一起合作。 

山东经纬控股集团副总裁、山东经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赵来森首先对到场的嘉宾表示感谢,并详细的介绍了此次发布会基金项目的基本情况。

山东经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耿涛为在座的嘉宾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发展历程。 

影视基金启动仪式

著名导演王景光介绍了自己创作的三部曲《提前出狱之逆天拯救》、《天路迷途》、《沙丘之变》。

王文杰导演在签到处

主创团队在签到处

[责任编辑:李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