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8年潍坊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第一期基础及高级生命支持培训班在潍坊市人民医院举办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为全面推进心血管急救事业的发展,普及国际先进的急救理念和急救流程,提高临床医务人员的基础及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水平,潍坊市人民医院于5月25日~26日成功举办了潍坊市第一期基础及高级生命支持培训班。潍坊

为全面推进心血管急救事业的发展,普及国际先进的急救理念和急救流程,提高临床医务人员的基础及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水平,潍坊市人民医院于5月25日~26日成功举办了潍坊市第一期基础及高级生命支持培训班。潍坊市人民医院院长助理胡强到会指导并致辞,临床技能培训中心主任(中层副职)王娟玲、麻醉科副主任郎堡等担任培训导师。来自各县市区的科室骨干共计18人参与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课程为美国心脏协会(AHA)基础生命支持(BLS)和高级心血管生命支持(ACLS)课程。潍坊市人民医院作为山东省省级区域医疗中心,担负着区域内危急重症的抢救工作,具有丰富的培训和临床经验。通过此次模拟课程的培训,各位学员均熟练掌握了国际最新心血管急救指南及院内外标准化急救流程,提高了自身急救水平,锻炼了团队协作能力。

(临床技能培训中心 韩琪 王娟玲)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