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启程!山东省党政考察团赴南方三省学习考察


来源:齐鲁网

7月5日清晨,山东50余名党政干部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候机,他们是即将前往南方三省学习考察的党政考察团成员。

afe4e0a3c6c659b606514f3402686422.jpg

原标题:启程!山东省党政考察团赴南方三省学习考察

齐鲁网济南7月5日讯 7月5日清晨,山东50余名党政干部在济南遥墙国际机场候机,他们是即将前往南方三省学习考察的党政考察团成员。闪电新闻记者了解到,考察团今早6点多,在济南南郊宾馆集合后,统一乘坐5辆中巴奔赴机场,赶当天最早一班航班飞往广州。这也拉开了山东党政考察团赴南方三省“取经”的序幕。

闪电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此次考察团由省委书记刘家义和省委副书记、省长龚正带队,成员包括省直有关部门、各地市以及部分省属大型国企的主要负责同志,值得注意的是本次考察团所有人员只携带有两份学习材料、笔记本、及出行必备的简单行李。在等候飞机起飞的间隙,考察团成员在机舱里翻阅学习本次考察点的相关材料,大家对南方三省“取经”之行充满了期待。

早在今年春节后上班第一天,山东省委省政府召开山东省全面展开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动员大会。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讲话中多次将山东与广东、浙江、江苏等省份进行对比,直面差距、自曝短板。

再领改革风气之先,再立开放波澜潮头。时隔133天,“坐不住”的山东党政干部将利用4天时间集中到对标的广东、浙江、江苏三省进行学习考察。

这次高规格、大规模的南方学习考察,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山东工作重要指示重要批示的具体举措,是推进山东解放思想、奋力求强的实际行动。

各考察点有哪些成功经验和亮点做法?对山东经济社会发展有怎样的借鉴意义?考察团成员又有何深切感受……闪电新闻客户端记者将全程报道,敬请关注。

(闪电新闻记者 董光强 刘庆报道)

[责任编辑:李翠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