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大学口腔医院正式启动“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7月4日,我院“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打造一支形象好、语言美、服务精、技术高、履职全、重创新的护理队伍,推动平安医院的建设,提升我院的服务品牌。党委书记吕波、院班子

7月4日,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正式启动,旨在打造一支形象好、语言美、服务精、技术高、履职全、重创新的护理队伍,推动平安医院的建设,提升医院的服务品牌。党委书记吕波、院班子成员以及各临床科室、行政、后勤等部门负责人到场参与活动。

党委书记吕波发言

启动仪式上,首先副院长郭杰介绍此次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实施方案。他说,“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以“提高护理质量,深化优质服务”为主题,旨在进一步强化医院“以病人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化“优质护理服务”的工作内涵,提升护理服务理念,规范护理服务行为,提高护理服务技能,持续改进护理质量,以满足人民群众的健康需求,为人民群众提供安全、高效、优质、连续、无缝隙的优质护理服务,保障医疗安全,服务健康山东。

郭杰副院长介绍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方案

根据安排,“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期间,医院将开展五大培训和七项重点活动,分别包括:护士礼仪培训,沟通技巧培训,口腔门诊护理标准化工作流程培训,各项工作制度、操作规范、工作职责、实施方案的逐步修订及培训,四手操作技能培训;打造一支专业的门诊导诊团队,评选“优质护理服务示范岗”和“优质护理服务之星”,科室护理文化建设成果展评,口腔护理专业技能大比武,“健康促进,服务山东” 志愿服务,创建“优质护理服务示范病房”,“托起生命之舟,情系齐鲁大地——唇腭裂微笑服务”等。

随后,护理部主任吕艾芹向全院护士发出倡议,号召大家树立护理人员的美好形象,用规范的语言与患者沟通,为患者提供贴心细致的照护,为病人提供专业的口腔护理服务,注重团队协作,全面履行职责,树立医院的主人翁意识,做优质护理服务的践行者、传播者、宣传者和监督者。

护理部吕艾芹主任发出倡议

护理部王凤英副主任主持

优秀护理团队代表——修复科在活动中宣言,做好优质护理服务,树岗位新风、展天使风采;2017年第三届最美健康守护者候选人、口腔颌面外科护士刘娟代表医院护理临床带教老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护理分会举办的人文关怀大赛一等奖获得者、手术室青年护士谭杭楚分别宣言,一切以患者为中心,从细节做起,设身处地为患者考虑;以更扎实的专业技能为患者提供高效规范的口腔护理服务。

医院优秀护理团队代表宣言

带教老师代表刘娟青年护士代表谭杭楚宣言

党委书记吕波首先对护理团队一直以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了高度的赞扬和鼓励,同时要求通过此次“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要落实好医院一切以病人为中心、以质量为核心的办院宗旨,让患者有更好的就诊体验;要求全院参与,为服务医院患者、提升医院医疗质量,为建设医院文化做出贡献。

据了解,山东大学口腔医院“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自今年4月开始预热,期间,医院先后组织“中国梦劳动美”四手操作技能大赛,“我们一起学急救”——“健康中国,护理助力”公益活动等一系列活动,使医院护理人员临床操作技能的规范性、院感意识、医护配合的协调性及熟练程度、健康教育及人文关怀意识得到进一步提高,为“优质护理服务年”活动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通讯员 张真)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