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订单式人才培养,职校学子就业有前景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一所优秀的职业教育院校存在与发展的根本,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此次隆重举行校企定制班签约仪式”,目的是搭建一个“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合作模式是新经济

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一所优秀的职业教育院校存在与发展的根本,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此次隆重举行校企定制班签约仪式”,目的是搭建一个“校企合作”平台。校企合作模式是新经济、新形势下企业和学校共同的必然选择,企业可以从学校直接招纳专业技术人才,学校可以向企业推荐优秀毕业生直接就业,学生可以直接从学校到企业就职,这是一条“共赢”的道路,这也是一条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的人才培养策略。

本次山东新华电脑学院-DPHOME校企定制班签约,目的就是搭建一个校企合作的平台,公司从新华招纳人才,新华向DPHOME推荐优秀毕业生,以更快地实现新华学子从学校到企业的就职,这是一条“共赢”的道路。订单班的学生毕业成绩合格可直接进入PHOME工作。DPHOME是中国首创设计共享服务平台,以山东迪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为支撑,拥有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此次公司与山东新华签约,在万众期待中,签约仪式正式开始,两本签约证书格外醒目,鲜红的证书封面象征着山东新华与DPHOME的精致合作,共同发展。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在强化学生技能培训的同时,始终以学生的就业工作为导向,不断研究市场变化,时刻贴近市场需求,力争将每一位学子都培养成企业所需要的“技能精湛、品学兼优”的专业人才。

(免责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企业宣传资讯,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仅供读者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山东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索冰冰]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