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特朗普:如果WTO不好好对我们,我们就会做点什么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凤凰网财经讯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尽管美国政府在世贸组织发起的申诉多数获胜,但这个贸易组织对美国也是不公平的。“WTO对待美国非常差,”特朗

美国总统特朗普

凤凰网财经讯  据彭博社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表示,尽管美国政府在世贸组织发起的申诉多数获胜,但这个贸易组织对美国也是不公平的。

“WTO对待美国非常差,”特朗普周一在白宫对记者表示。之前有记者就有关他考虑让美国退出WTO的媒体报道向他提问。

“我们现在没有计划任何事情,但如果他们不好好对我们,我们就会做点什么,”他说。

彭博对1995年WTO成立以来登记的524宗案件进行分析发现,美国作为原告的案件有87%获胜,美国作为被告的案件则有75%判负。这两个数字都好于所有国家的平均数。

[责任编辑:刘媛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