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辛哈农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辛哈农场有着多重身份。既是农场,也是花园还是一个动物园。绝对是一个适合亲子同游以及拍照的好地方。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有超过两百亩的乌龙茶园、葡萄园和各种蔬菜的温室。这里也种植着各色鲜花。这里绝对是一

辛哈农场有着多重身份。既是农场,也是花园还是一个动物园。绝对是一个适合亲子同游以及拍照的好地方。

这里有一望无际的稻田,有超过两百亩的乌龙茶园、葡萄园和各种蔬菜的温室。这里也种植着各色鲜花。这里绝对是一个回归自然的好去处。

这里圈养着几只长颈鹿和斑马,游客可以给它们喂食、陪它们玩耍。

你还可以租一辆自行车,享受田园好风光。

这里已经多次举办国际气球节,今年虽然已经结束了,可以等明年再来这里感受一场欢乐盛会,热气球比赛和魅力无穷的气球夜晚魔力灯光秀结合在一起, 魅力无穷。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10:00-18:00

地址:Mae Kon, Mueang Chiang Rai District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