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清莱玉佛寺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清莱的玉佛寺在白庙和黑庙之间,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顺便参观一下。清莱市的玉佛寺内曾供奉著曼谷玉佛寺的玉佛,传说1434年一次闪电击中了寺内佛塔,塔倒之后露出了藏在其中的玉佛,这尊国宝多次辗转,后来被供奉

清莱的玉佛寺在白庙和黑庙之间,如果有时间的话可以顺便参观一下。

清莱市的玉佛寺内曾供奉著曼谷玉佛寺的玉佛,传说1434年一次闪电击中了寺内佛塔,塔倒之后露出了藏在其中的玉佛,这尊国宝多次辗转,后来被供奉在曼谷玉佛寺内。

现今寺内所供奉的玉佛是在1991年泰国王室为了庆祝皇太后90岁生日,依照原来玉佛的样式,采用加拿大青玉,运往中国北京雕刻。除此之外,寺内还有另一尊古佛,由合金材质以印度巴腊艺术铸造,至今已将近700年历史。

门票:免费

开放时间:9:00-17:00

官网:http://watphrakaew-chiangrai.com

地址;19 Moo 1, Tambol Wiang, Ampur Muang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