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泰北清莱旅游景点推荐——翠峰茶园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盎然绿意环绕四周,茶田如阶梯般错落而下,坐落于茶丘制高点的正是清莱“CHOUIFONG TEA CAFÉ”餐厅。餐厅建筑由泰国建筑师倾心设计,曾荣获世界级的The

盎然绿意环绕四周,茶田如阶梯般错落而下,坐落于茶丘制高点的正是清莱“CHOUIFONG TEA CAFÉ”餐厅。餐厅建筑由泰国建筑师倾心设计,曾荣获世界级的The Architizer A+ Awards奖项,在这栋美到动人心魄的餐厅里,可以全方位眺望到茶田一望无际的苍翠美景。

餐厅提供各式以绿茶为原料的饮料以及烘培,云南意面、绿茶馒头、冰绿茶、绿茶蛋糕等菜品颇具人气。当然在这里您还可以静心品茗,并在多种高品质的茶叶中挑选中意的手信。

官网:chouifongtea.com

地址:Choui Fong Tea Co., Ltd. 97 Moo 8 Pasang, Maechan

[责任编辑:毕洁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