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这个夏天来寿光“巨淀湖风景区”想怎么浪就怎么浪


来源:凤凰网山东综合

暨7月7日浩洋水世界正式开园,一大波网红等着你在这炎炎的夏日,又遇到了美好的假期,相信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去哪里游玩避暑。来寿光的巨淀湖风景区吧,这里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能感受到先烈奋勇激昂的英雄气概;这

暨7月7日浩洋水世界正式开园,一大波网红等着你

在这炎炎的夏日,又遇到了美好的假期,相信很多人都在计划着去哪里游玩避暑。来寿光的巨淀湖风景区吧,这里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能感受到先烈奋勇激昂的英雄气概;这里是最大的天然湿地,可感受芦苇荡漾,鸢飞鱼跃自然景观;这里还是有大型多功能水上主题乐园和多功能游乐场,全家人出游的不同需求在这里都可以满足您。

7月7日,恰逢迎来巨淀湖浩洋水世界的正式开园。这座大型多功能水上主题游乐园集时尚水运动、水疗健身、惊险水上娱乐项目于一体;同时,还拥有鲁中地区最大的海啸池、极具特色的眼睛蛇滑梯、梦幻潮汐漂流河、惊险的巨兽碗、动感时尚的龙卷风暴等多个游乐项目,是集游乐、休闲、美食、文化、演艺、沙滩运动于一体的一站式水上乐园。

开园期间景区将组织举办丰富的文娱活动,尽兴畅玩的同时还能收获到更多的惊喜。届时,还会有高颜值网红主播、热度极高的抖音网红、滑稽逗乐的小丑、人偶、擎天柱等动漫人物与你互动。

活动初期,还会推出全城寻找“洪涛”行动,告诉他“静静”在巨淀湖等他;以及乘坐热气球的线下互动。游玩过程中在任何地点、时间,发现任何形式的巨淀湖字样,均可拍照并加上“7月7日我在巨淀湖浩洋水世界等你”的引导语分享朋友圈,分享朋友圈截图发到景区公众号(寿光巨淀湖风景区),便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巨淀湖风景区致力于打造属于“好客山东齐鲁名城“旅游文化的新名片,是与亲朋好友游乐休闲的首选圣地,让您在享受欢乐的同时,也让自己的人生旅行得到一次满足!

番外篇——你所不知道的巨淀湖,一般人我不告诉他。

生态篇:位于寿光市双王城生态经济园区的巨淀湖,常年驻留有国家一级保护鸟类3种;二级保护鸟类7种;国家重点保护的有重要经济和科研价值的鸟类20多种。湖泊水体有鲢鱼、鲶鱼、黑鱼、鳝鱼、鲫鱼、草鱼、泥鳅等10余种野生鱼类。

历史篇:巨淀湖历史悠久,《汉书•武帝纪》中有“征和四年(公元前89年)三月,上耕于钜定。还幸泰山,修封”的记载。

红色篇:山东三大革命老区之一,巨淀湖不仅是“牛头镇抗日武装起义”的革命摇篮,还走出了马保三等一大批爱国将领,涌现出了“八支队”、“寿光独立团”、“马家连”、“陈毅担架连”等革命队伍。

娱乐篇:景区除了上文描述的水世界,还有湿地公园、游乐场、动物园。

湿地公园,湿地内有景观水车、燕翔岛、观鸟台、艺术中心、休闲会所、码头等景点,可乘船观赏芦苇荡、鸟巢和鸟类觅食区等水上景点,乘观光车、自行车或步行游览踏浪桥、野趣长廊等陆上景点。

游乐场,占地100亩,包含过山车、摩天轮、大摆锤、海盗船、高空飞翔、摇摆伞、空中漫步、太空飞车、双层旋转木马、自控飞机、碰碰车、欢乐海洋岛、步步惊魂、儿童爬山车、果虫滑车、5D影院、激流勇进等17个时下最流行的游乐项目。

动物园,占地80亩,引进东北虎、非洲狮、狗熊、羊驼、黑天鹅、丹顶鹤、孔雀、白鹳、狒狒、猴子、小熊猫、黄金蟒等40余种珍惜动物。

活动由山东巨淀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主办,网红主播、抖音网红由山东正点文化传媒提供。

[责任编辑:刘雯]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