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暑运即将开幕 滕州火车站加开临客列车


来源:齐鲁壹点

2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滕州火车站了解到,2018年暑期运输即将开始,运输期限为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

原标题:暑运即将开幕,滕州火车站加开临客列车

28日,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从滕州火车站了解到,2018年暑期运输即将开始,运输期限为7月1日起至8月31日止,共计62天。

暑期的主要客流成分是学生客流及旅游客流,长途客流方向为全国各大中心城市及旅游集散地,北京、上海、广州、杭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呼和浩特、东北地区等城市。近途客流遍及省内,以济南、青岛胶济方向为主要方向,烟台、日照、临沂、泰山为旅游客流主要方向。探亲客流以菏泽、聊城、临沂、济南等城市为主。

为了方便广大市民出行,滕州火车站加开了临时旅客列车1对,周五、周六、周日开行。分别为:k5503次济南-枣庄西,滕州站到开时刻为16:46/49;k5504次枣庄西-济南,滕州站到开时刻为18:33/38。

火车站工作人员提醒,由于暑期客流量大,请广大出行的市民提前到站候车,提前做好取票、换票工作,防止出现取、换票、进站排长队耽误您的旅行。同时为了维护良好的车站秩序,车站会加强实名制查验及旅客人身携带品检查工作,确保100%查验,100%人身携带品安检,敬请广大市民予以配合。因特殊情况导致的其他变化,提醒近期出行的市民要提前到火车站了解具体的列车调整情况,以免耽误您的行程。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张冬梅 通讯员 刘慧

[责任编辑:盛酉优]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